close

 

971020 看電視

 

現在在小床上橫躺要特別小心 必須閃過上下的木框

尤其是幫小鬥換布布時 雙腳會舉高高輪流落下踹床

看的又好氣又好笑 你不痛嗎??

又擔心腳會冷 又擔心踹到木框會痛

又開心應該是有長高ㄟ

……………………………………………………………

 

忘記在哪部片中看過看過這樣的對白

當父母的在趕去看出事的孩子路上

爸爸強壓下情緒說 有必要緊張成這樣嗎 你擔心啥 不用擔心啦 不會有事的啦

媽媽積壓很久的情緒爆發 大吼說 你不會懂 為孩子擔心是當媽媽一輩子的功課

 

 

生了孩子才有深刻的體會

 

 

昨天加班到很晚 回家後鬥爸跟鬥嬤在樓上小床前跟小鬥玩

剛洗完澡的小鬥心情大好  將頭頭轉右邊有人的那側 然後用左腳踩阿踩

看起來想翻身的感覺呢^^

 

左腳往下踩可以讓身體撐高一些 不過後繼無力 又滾回去

所以之前的特訓應該是對的 接下來就要特別加強囉

 

比較讓我擔心的是不愛趴這狀況

所以也無從得知 可不可以將脖子舉高跟地板成90

 

你知道的 很俗辣的我 實在不想看到小鬥趴著卻不願意抬頭

我會開始搞操煩

 

又忍了2 今天趁他心情好 想說來試試看吧

把他放在大床上趴好

 

 

…….小鬥竟然頭抬的高高的ㄟ…….

 

哇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邊咿咿叫 不過起碼不是一趴著就大哭了

 

欣喜之餘 立刻小小聲的鬥爸鬥爸 你看啦你看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小小聲?怕小鬥察覺他正在趴嗎? ~)

 

鬥爸把腦袋從電玩中拔出來 緩緩轉過來說

我早就知道了阿,早上鬥嬤都會讓他趴阿

 

…………=.=”  ~

 

不過小鬥還是咿了2分鐘後 開始變成不高興的想哭聲

趕快給他翻過來

 

這樣滿4個月的發展 看來都趕上了

 

 

小鬥 你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