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5.jpg  

    

我媽說

為了慶祝民國百年,大家紛紛熱情如火的做人成功,讓今年的出生率大幅的飆高~

沒想到間接地讓這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詢問度爆增

所以 特別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的現況

我現在3歲半,14公斤,94公分(我媽說吃的不比人家少 到底是吃去哪?)

咳嗽的問題 去年開始看過敏氣喘科就已經控制住了 每個月只要記得跟醫生北北拿糖糖藥藥就行(欣流)

一餐可以吃1個多小時 (我媽常常唉聲嘆氣...)

 

IMAG0249.jpg  

 

我會的事

1.會跑會跳會對話會故意唱反調,脾氣還很硬

2.念26個英文字母 還會寫大小寫 喔對了 還會比手語的abc---電腦教的

3.我會念一些的英文單字 ,還會用英文數到20

4.睡覺前會跟爺爺奶奶"啵啵晚安",還會說 晚安明天見 吸呦特碼肉

5.我會叫爺爺幫我收玩具(=="),玩具車我會停進停車場,牽車時要記得繳給爺爺停車費

6.下雨天要記得提醒媽媽 要帶餵生紙擦留滑梯

7.我記得把拔馬麻的手機電話跟車牌號碼

8.我會學大怪獸抓屁股(電腦上的ㄅㄆㄇ遊戲)

9.我最喜歡吃葡萄

 

 IMAG0167.jpg    

 

我不喜歡的事

1.我不喜歡吃冰淇淋 好可怕

2.我不喜歡打針 很痛捏

3.我不喜歡到馬桶尿尿 當然便便一定要在尿布裡 而且要站著大

4.我不喜歡跟把拔睡 除了跟馬麻吵架以外 晚上都要跟馬麻睡

 

 

-----------------------------------------------以下是關於我跟我阿母的關鍵字----------------------------------------------------------------------

母血唐氏症.神經管缺損.高層次超音波.腎盂腎炎.高層次超音波.羊膜穿刺.妊娠高血壓.水腫.尿蛋白.妊娠毒血症.生長遲緩.大腿骨過短.剖腹.插鼻胃管

早產兒.32周.1500公克以下.極低出生體重.串聯質譜篩檢先天性異常疾病.新生兒篩檢陽性.異戊酸血症.肚子脹.壞死性腸炎.豬鼻子.禁食.靜脈導管.頭皮針.輸血.黃疸過高.袋鼠護理

囟門過寬.屁股凹洞.脊椎凹洞.脊柱裂.早產兒追蹤.兒童發展評量表.細支氣管炎.鼻涕倒流.一直咳嗽.氣喘.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阿母喔-------------------------------------------------------------------------

喔對了!!到facebook找我媽比較找的到人 請搜尋VginVgin Vgin就是我媽的正字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