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姑~請算一下我中午吃了什麼??









姥姥姨姨 (姨姨練了很多年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每張的笑容都有iso標準化ㄟ)  







若芸姨姨(每次都360度全方位搓頭的姨姨 你很上相喔 不要害羞嘛 謝謝你很疼我喔)








開心又忙亂的父母(姥姥姨姨 連三張iso認證笑容了ㄟ ^^...)







ㄟ嘿ㄟ嘿嘿 皮笑肉不笑









祐甯 睜開眼阿 今天是畢業典禮ㄟ








同期的畢業生跟新手爸媽







美欣姨姨(小鬥心裡的os- 到底是要起床多久才有飯吃啦)








漂亮的斯崴姨姨(姨姨 謝謝你當我一天的阿母還每天還抱我  舔過我會負責的(不要跟未來姨丈說喔) 快生個漂ㄇㄟ我會孝順你的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