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慧姨姨 我回到家了喔



 
今天的流程是這樣的
10.30
NC->然後上樓付贖金->再回NC上課->贖出人質->回家陷入水深火熱的生活

一起床先把小鬥的贖金準備好
(
在此要感謝姑奶奶的有夠大包贊助 小鬥的外宿費已經讓您包辦了)
(
然後再感謝健保 謝謝你給早產寶寶大力的支持)

到了NC門口 剛剛好瞧見祐甯爸媽進門的背影  我跟鬥爸立刻在門關上前衝進去
姥姥說 小鬥已經打扮好了 就等我們去付贖金啦 ( 怎麼感覺很像倩女幽魂)

然後上了10 跟祐甯爸媽呆站等書記很久
書記竟然還說 小鬥的包巾很舊喔...................
書記 你記錯個吧 我們雖然用大浴巾頂著先
但是一點也不舊ㄟ 美的勒

然後等了好一會 又喇勒了一番 竟然問我們要幹麻?!
..........
原來是 應該到11樓去交贖金啦
~~

(
喔對了 11樓的資貴護士很搞笑也很照顧鬥媽 已經回家待產了喔)

拿到帳單時 心裡有種 來吧 該付的總是要面對的
本以為應該也要個2.3
沒想到第二次結帳 將近3個月的贖金只要1.3萬ㄟ
沒健保的話 可是要付88萬才行

不得不再說一次
"
健保真正好  大家一定要認真繳"

繳完錢再回NC上課
小鬥回家要吃三種營養品跟藥
鐵劑.蜜蜜熊.降黃疸藥

聽完餵藥方式跟時間 還得要通過口試才行

然後姥姥抱著小鬥從門口出現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畢業照時間了

小鬥依然秉照慣例--起床=吃飯了
一直努嘴巴 喳喳喳的想吃飯

佑甯寶寶也是堅持一路睡到底的路線 不辜負懶洋洋的稱號

號稱年資最深年齡最小的姥姥 很開心的跟大家拍照
那個感覺蝦咪攏恩驚的若芸姨姨 反到害羞起來
(
2個孩子的媽 還是很幼齒上相阿)

然後再去NICU找美欣拍照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領了聖旨 奉詔去二樓 對被小鬥舔過胸膛的斯崴姨姨表示敬意

(依小鬥好吃的個性 我強烈懷疑被害人應該不只一人)


斯崴姨姨抱著小鬥
露出慈母的光芒 那個相片阿 美極了

聽說年底要嫁入豪門   那就生個漂ㄇㄟ吧 2歲剛剛好ㄟ

你一定是很幸福的新嫁娘的 ( 那個家裡菲佣如果很閑 跟她說小鬥欠人照顧啦)

 

怡樺親家母今天沒上班 鬥爸說 很感恩你教他第一次捧著小鬥及常常逗逗小鬥

憶梅姨姨好好 第一次畫眼罩第一次羊角頭 還送我阿爸阿母很多小禮物(ps我爸說 我們欠尿布 哈)
最愛小鬥的慶慧姨姨也不在

還有努力稱讚小鬥好可愛的妍君姨姨

雅評姨姨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韶純姨姨 我媽說等我手舉高超過頭頂2公分一定要回去獻給你看

鵬顏姨姨 也謝謝你給我阿母很大的信心(當然不是指心臟病跟體格的關係 而是你說的見過的早產兒沒有預後不好的)

還有又儒 謝謝你在NC特別關照我媽


 

還有還有那個大肚子阿姨 咳咳 都是我阿爸忘了你名字啦  恭喜妳生了小寶寶喔

 

謝謝你們大家的照顧

接下來就換我爸媽接手了

如果他們沒把我照顧好 頭形變扁 請記得學美少女戰士 代替月亮懲罰他們

謝謝當了我4個月的眾阿母們

林小鬥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